據新華社紐約7月11日體育專電北京時間12日凌晨,NBA轉會市場爆出重磅消息:在前往邁阿密熱火為追逐冠軍4年之後,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宣佈重返家鄉球隊克裡夫蘭騎士。
   4年前離開騎士轉投熱火,詹姆斯與韋德、波什組成“三巨頭”,先後在2012年、2013年兩奪聯盟冠軍。本賽季總決賽負於馬刺之後,詹姆斯選擇跳出合同。如今回歸克裡夫蘭,詹姆斯表示希望能給家鄉球迷帶去一起期待的冠軍榮耀。儘管熱火隊極力輓留,並提供了一份5年價值1.22億美元的肥約,詹姆斯仍舊選擇與騎士隊簽訂價值8800萬的4年合約,並稱,希望能在騎士結束職業生涯。
   在《體育畫報》刊發的以詹姆斯第一人稱寫就的文章中,詹姆斯表達了對家鄉及家鄉球隊的感情:“我對俄亥俄州東北地區的感情比對籃球的喜愛還要深厚,4年前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今意識到了。我一直都相信我會回到克裡夫蘭,併在那裡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隨著“國王回歸”戲碼的上演,體育競彩公司紛紛將騎士隊列為2015年聯盟奪冠大熱門。對此,詹姆斯表示明年立馬奪冠不太現實,但長遠來看騎士充滿希望。
   “我的目標依舊是取得所有可能的榮譽,但對我來講最重要的,莫過於給家鄉,給俄亥俄東北部帶去一座冠軍獎盃。”詹姆斯說。  (原標題:詹姆斯宣佈回歸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1cftk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