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在微博上看到:“ 教你如何收拾老公^_^等他睡著了,使勁給他一巴掌,然後抱著他哄,怎麼了,老公,做噩夢了嗎?沒事,老婆在呢! ”正好我老公在睡覺,我就給了他一耳光,他驚恐的醒了,我說怎麼了你做惡夢啦,結果他上來給我一拳,我現在臉都被打腫了。
  2、要男朋友乾什麼?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錢我會掙,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會玩。有了男朋友,我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看他打游戲惹我生氣,劈腿劈出個聯合國我還要滿世界滅小三,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男朋友這樣的賠錢貨到底是拿來幹嘛用的?
  3、那些使我們動容的回憶,大概並非某一刻光芒萬丈的輝煌,而是輝煌背後的每一段小黑屋奮鬥史。
  4、你不必當每個人最好的朋友,那是上帝派給狗的任務。
  5、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的男人疼你。他也許不會帶你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開著保時捷為你買到最熱乎的油條豆漿。
  6、老虎睡著了,老鼠跳到了他身上。老虎把他抓住,老鼠求饒,說必將報恩。老虎輕蔑地把他放走了。不久,老虎被獵人抓獲,捆在樹上。老鼠聽到了他的哀嚎,咬斷繩子,放了老虎。啟示:不要小瞧任何一個人。路還長,別太狂,以後指不定誰輝煌!給別人留條路也是給自己留條路!....。.獻給那些牛逼閃閃的人們。
  7、在KTV最鬧心的是遇見一麥霸,唱得賊難聽,每首歌他都跟著唱,不管是誰點的;你以為這是重點?NO,重點的是你點的歌他不會唱,他就抱著話筒跟著讀……跟著讀… 
  8、有時候特別想談戀愛, 但一想到, “我臉上皮膚不好,他要是親我就會看到了,他摟我腰要發現我隱藏的肥肉了, 一起吃飯就知道我像個漢子了, 平時捧個手機刷微博哈哈哈哈卧槽的笑他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我就覺得還是單身好。不過想著我有這麼多毛病根本就找不到對象,也就釋然了。
  9、女兒國國王戀上唐僧,唐僧感受不到她的愛,於是問她,我和金城武一起掉海裡,你會救誰?女兒國國王果斷回答:救你。唐僧大喜,國王接著說:讓我和金城武一起淹死吧。
  10、媽媽叫我不要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1cftk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