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溫暖的手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雙溫暖的手更勝於甜蜜燦爛的言買屋網語就像一碗熱湯的關懷雖不能隨身攜帶卻是生命中最平和的實實在在濾桶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想牽著你的手也許是因為我剛一出生就已認識你小型辦公室了 我不停地尋找 尋找也許偶爾被沿路的風景打擾但只要你手裡的土地買賣溫度還在我就一直存在 這邊太多的人他們有他們的語言他們的故事褐藻醣膠我們有彼此的信念彼此的微笑和你在冷天也始終溫暖的手掌 我一直禮服在懷疑我們可不可以一直手拉手走下去我想起那個冬天你第一次牽我酒肉朋友的手忍不住拉緊了你迎面而來的依舊是你傻里傻氣的笑容 我一直在西裝外套想如果沒有太多的希望是不是失望也會少一些呢於是我放開手於是你婚禮顧問拉緊它於是那一次我決定跟著你……走下去 從最初到最終請你牽著東森房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1cftk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